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建南安市:政采助力教育信息化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8-26 10:34:37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为满足市教育系统对教育信息化的需求,福建省南安市投入9288.55万元,在全市启动了“三通两平台”建设工程,包括所有学校光纤接入互联网(校校通)、班班交互式多媒体建设(班班通)、实名制网络学习空间环境(人人通)、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教育资源云平台)以及数字化校园建设(教育管理服务平台)。通过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和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的应用,实现数字化的信息管理方式和沟通传播方式,为学校提供全方位信息化服务。

  近期,该项目公开招标工作顺利结束。项目招标过程严格遵循公开透明、公平竞争、公正及诚实信用的原则,事前科学、严谨地制作招标文件的技术参数、评分标准设置,向社会潜在供应商发出征求意见稿,并组织专家对招标文件的合理性、合法性进行了综合论证;事中严格组织评标专家进行开标、评标,对全程进行录像监控。最后,评标专家通过对供应商的现场所投教育资源云服务平台及网络学习空间的功能演示和查验样机及技术、商务综合评比,确定了中标侯选人。中标金额8398.18万元,节约资金890.37万元。

信息化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先河环保 20.98 2.94%
2 国电南自 5.23 1.36%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国电南自 5.23 1.36%
2 先河环保 20.98 2.9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