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银行纷纷举办纪念抗战70周年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8-26 07:34:49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积极响应“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的号召,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深圳各家银行启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中信银行举办爱国主题跑活动

  日前,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成功举办红色三公里爱国主题跑活动,从深圳各地赶来的中信跑友风雨无阻地参与了当天全程活动。

  “红色三公里爱国主题跑”是深圳分行菁英跑活动系列之一。深圳分行积极响应,精细筹备活动细节,为跑友们准备了水、小国旗、雨衣、鞋套等,暖心周到的活动组织得到客户一致称赞。为了让这一活动的积极影响得到更长远的发挥,主办方还建立了活动微信群,为后续的深度互动搭建了长期线上平台。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干部员工参观抗战影像馆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工会携手分行客户深圳市越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干部、员工约100人参观中国远征军抗击日寇历史影像馆。

  影像馆全面客观地再现了中国人民同日本侵略者进行英勇斗争的光辉历史,着力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全民族团结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的重要地位、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取得伟大胜利的历史意义。

  通过此次参观,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员工们牢记中国人民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的伟大贡献,珍视和平、警示未来,并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平安银行事业发展而不懈奋斗。

  交通银行组织观看《筑梦中国》

  近期,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系列宣传教育片,该片以记录中国近现代以来每一个珍贵的史实与奋斗历程,折射出中华民族复兴与追梦的历史步伐。

  交行深圳分行把《筑梦中国》作为学习型党组建设的重要内容,并列入学习计划,组织全行员工认真学习并进行讨论提问。通过半个多月的持续学习,该行员工纷纷表示收获较大,并表示将进一步履行好作为优秀党员的职责,不断进行自我思想完善,将自我价值与社会责任融入工作岗位,切实为客户做好服务,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蔡奕臻 欧小贤 张亚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