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波银行深圳分行获最佳公益慈善贡献奖

  • 发布时间:2015-06-26 16:1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6月26日电 近日,深圳市银行业协会表彰深圳市最具社会责任银行业金融机构,宁波银行深圳分行名列其中,获“最佳公益慈善贡献奖”。

  宁波银行深圳分行自2008年开业以来,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将企业公民的理念延伸至教育、扶贫、环保以及产业支持等众多领域。深圳分行通过贯彻国家产业政策、环保政策,加快调整信贷结构,并加大对小微企业支持力度,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通过持续产品和服务创新,提升服务能力,优化客户服务体验;重视员工素质提升,畅通员工成长通道,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热心公益事业,发扬志愿者精神,关心弱势群体、扶贫帮困、设立助学基金等社会公益。

  几年来,深圳分行开展了“送孩子一双鞋,阔步成长路”大型公益活动、组织福田区低保户家庭青少年大运会观赛活动、深入五华县乡村小学开展助学慈善活动、为黔西南贫困学生冬季衣物爱心募捐活动、开展“我要上学”大型公益活动、“绿色大运林”植树活动、启动、“点燃梦想”助学基金、向市公交局捐赠义工红马甲以及每年的爱心无偿献血活动,热心公益事业从未间断,在当地赢得了赞誉和口碑。(中新网金融频道)

宁波银行(00214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