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点融网完成C轮 融资2.07亿美元

  • 发布时间:2015-08-26 07:34:50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国内金融业上演了一场跨界“联姻”传奇——知名P2P平台点融网联手渣打银行等传统金融机构,在上海共同宣布了迄今为止P2P业内最大的一笔融资。

  此次点融网C轮融资,由渣打银行和中国互联网金融科技基金(CFF)领投,渤海租赁参投,之前两轮的投资方也分别进行了跟投。此次融资金额总计高达2.07亿美元,不仅创造了业内金额最多的记录,也是传统银行首次直接注资互联网金融公司,标志着传统金融与互联网金融相互融合渐入佳境。

  点融网董事会主席、CEO苏海德说,未来点融网也将与渣打银行等投资机构在多个方面开启全方位的深度合作。(杨乔博 姚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