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家中小企业成华夏银行 深圳分行最佳合作伙伴

  • 发布时间:2015-06-17 07:34:3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融行业记者 陈丹淳通讯员 张美玲/文深圳特区报记者王雨渤/图

  6月10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举行首届年度中小企业最佳合作伙伴颁奖仪式。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宝安区西乡街道工商联、深圳市腾邦物流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被授予“年度中小企业最佳合作伙伴”荣誉。这次活动不仅体现该行对中企业合作伙伴的高度重视,更是其支持实体经济,实践普惠金融,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表现。

  记者从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处获悉,截至今年5月末,该行中小企业贷款不良率为0.43%,远低于深圳同业平均水平。贷款客户数量和贷款余额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66.90%%和60.88%。

  “今年公司准备在新三板IPO,如果没有华夏银行的支持,我们也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 中天信董事长刘超强在颁奖仪式上感慨良多。他告诉记者,在2013年企业快速发展但资金短缺的情况下,该行供应链金融平台创新方案解决了企业资金困难,缩短下游供应商付款周期,降低整体生产成本,为企业提供有力支持。

  因为华夏银行金融服务而更好发展的深圳中小企业数不胜数。据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亦文介绍,2014年,华夏银行与他们合作累积金额超过5亿元,项目达63个,金额单数同比增长600%,成为他们融资性担保合作第一梯队银行。今年一季度增长势头依旧强劲。该行高效审批得到担保公司客户的高度认可,为中小企业节约大量的时间成本。

  该行副行长王志伟认为,深圳是中小企业蓬勃发展的沃土,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华夏银行拥有特有的市场竞争力、平台金融的优势、互联网+创新以及年审制贷款等系列特色产品,与深圳中小企业合作空间仍然很大。这次颁奖仪式象征着华夏银行与中小企业伙伴合作新开端,相信他们的合作模式会成为行业内标杆和示范,让该行金融服务惠及更多中小企业,实现更大程度的共赢。

华夏银行(6000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