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朝边民互市贸易区落户辽宁丹东 采用“互联网+互市贸易”运营模式

  • 发布时间:2015-08-26 06:28:56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栾笑语报道:一边是中国的家电百货、家居建材、机电五金;一边是朝鲜的海产品、农副产品、工艺美术品。在日前成立的丹东国门湾中朝边民互市贸易区,中朝两国商品可实现便利贸易,为沿边开放增添了新平台。

  丹东国门湾中朝边民互市贸易区是辽宁省首个享有国家级、省级、市级优惠政策的互贸区。互贸区一地互市可实现全网营销。互贸区采用“互联网+互市贸易”同步运营模式,促进“互市贸易+跨境电商+专业市场+仓储物流”四位一体。以互贸区为基础,以专业市场实体商铺为依托,将互市产品进行线下展示体验,同时建立“国门云购”综合电子商务平台进行线上营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