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尧都农商银行召开延芳社区服务站培训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15-08-12 06:29:38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银行业竞争不断加剧的压力下,传统银行开始大规模的运用互联网技术,然而,与新兴的互联网金融企业相比,传统银行提供的服务往往因为客户体验不佳而饱受诟病。为此,尧都农商银行对线下的延芳社区服务站进行了转型升级,将延芳社区服务站的智能化看作零售业务转型、提升客户满意度的“重头戏”,优化资源配置,提高服务效率。

  在此背景下,7月27日,尧都农商银行召开了延芳社区服务站培训交流会,会议特别强调了“四心一落实”的工作措施,即:“要有学习的心、紧迫的心、感恩的心、创新的心做好本职工作,要在工作中落实好总行制定的考核办法,创出社区服务站特有的品牌”,为以后做好社区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厘清了延芳社区服务站的定位、功能、原则和管理,通过“错时服务”贴合社区居民“碎片化”金融需求特点,实现社区金融服务从刚性的财富管理、结算缴费、消费优惠的理财需求到涵盖出行、健康、保障以及品质生活等在内的综合性特色增值服务的转型升级。

  于志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