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旅行”“爱情”两部话剧 9月家门口上演

  • 发布时间:2015-08-26 03:34:24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实习记者 谭雨 记者 王嘉) 由成都东郊记忆园区主办的2015东郊记忆戏剧周,将于9月22日—27日举行。昨日记者获悉,戏剧周期间,成都市民将在东郊记忆欣赏到由80后新锐导演黄彦卓执导的《那次说走就走的旅行》《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两部话剧。

  据了解,《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自公演以来,至今已上演300场,场场爆满,堪称“小剧场奇迹”,并在2014年被评为中国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小剧场剧目。该剧讲述玩世不恭的男主角周爱国追逐爱情却怀疑爱情,一场意外让他穿越到70年前,见证奶奶的初恋后,遇到了自己奋不顾身的爱情……导演黄彦卓告诉记者,在无数人感叹不相信爱情的时候,该剧将让观众切实感受到爱情的存在。

  作为一部都市情感剧,《那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则反映爱情遭遇现实的问题,剧中男女主人公将在一次旅行中寻找爱情的答案。值得一提的是,《那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主题曲由“好声音”人气学员李行亮友情演唱,该剧在成都演出期间,李行亮或将亲赴蓉城,为成都市民献唱。

  据悉,戏剧周期间,两部剧将分别在成都演出两场。其中9月22日、23日为《那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的演出时间,9月26日、27日为《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的演出时间。此外,为吸引不同年龄层的观众走进剧场,主办方还推出了学生票、套票、团购票等多种形式的优惠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