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一只脚踏入四强大门

  • 发布时间:2015-08-26 03:34:24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胡锐凯) 2015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昨天进行了1/4决赛首回合的较量,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依靠保利尼奥和郜林的进球,3∶1击败日本J联赛球队柏太阳神。这一结果意味着广州恒大基本锁定了一个四强席位。

  广州恒大与柏太阳神在亚冠联赛中曾4次交手,广州恒大3胜1平,占据绝对优势,尤其是2013赛季广州恒大曾在半决赛中两回合以总比分8∶1战胜对手。正因如此,虽然在之前的亚冠比赛中柏太阳神攻进18球,是所有亚冠参赛球队中进球最多的,但面对广州恒大他们却丝毫不敢言胜,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柏太阳神主教练吉田达磨甚至表示球队已做好了输球的准备。

  比赛开场仅5分钟,柏太阳神队长铃木大辅就打进一粒乌龙球。上半场第40分钟,广州恒大中场保利尼奥在40米开外的一脚劲射再度破门,半场结束时广州恒大以2∶0领先。第58分钟,郜林利用一次战术角球机会头球破门,打进个人本赛季在亚冠赛场的首粒进球。柏太阳神只是在第90分钟才由9号工藤壮人打进一球。最终,广州恒大客场3∶1胜出。这一结果让先客后主的广州恒大基本锁定了亚冠四强名额。柏太阳神要想晋级,除非9月15日在广州取得3∶0或以上的比分,这在所有人看来都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昨日客场与柏太阳神的比赛结束后,在某门户网站推出的“恒大亚冠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的调查中,超过90%的中国球迷认为广州恒大将获得本赛季亚冠冠军。

  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最高兴的人无疑是广州恒大巴西籍主教练斯科拉里,这场胜利是他执教球队取得的亚冠联赛首场胜利。作为一名曾带领巴西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著名教练,他上任时曾受到外界普遍质疑,很多人认为由他取代年轻的卡纳瓦罗是恒大高层的一个败笔。然而,斯科拉里上任至今保持不败(10轮中超和1轮亚冠),可以说在3个多月的时间里,斯科拉里交出的答卷相当不错。昨天客场击败柏太阳神后,他的支持率更是继续走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