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史料展在涿州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8-26 03:32:06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陈莉记者李朝民)连日来,河北省涿州市委举行不同形式活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8月25日,为期10天的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专题史料展览在涿州市博物馆举行。本次活动由河北德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以“让历史说话用文献作证”为主题,旨在对日本右翼势力歪曲事实的行为进行有力反击,进一步揭露日本军国主义的侵华罪行。

  据了解,此次展览的史料为1879年至1945年间日本侵华系列影像和文献资料。展品主体为3000余幅图片,还包括数百件录像、录音、日记、军事邮便、家书、信札、报刊、画册、证券、文书、书画、教科书、书稿等。这些展品大部分出自日本官方、军方、研究机构、学者、探险家、新闻媒体和侵华士兵的私人收藏。其中有许多资料为首次面世,属于第一手资料,真实记录了日本明治、昭和时期侵华的史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