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本"海上自卫队吴史料馆"举行纪念仪式

  • 发布时间:2015-05-25 13:0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日本《读卖新闻》5月25日报道,位于日本吴市宝町的“海上自卫队吴史料馆”的来访人数,在24日当天达到了300万,史料馆举行了纪念仪式,并向第300万名到访者赠送了纪念品。

  日本海上自卫队吴史料馆于2007年4月正式开放,为天然良港,自古即有水军驻扎于此,明治时代后,更先后成为日本帝国海军和海上自卫队的主要据点,也使此成为造船之地。室外放置一个巨大的水滴形潜水艇(长76米,宽10米),游客可以看到潜水艇内的各部分构造,包括队员居住的地方,此外还可以通过资料介绍了解扫雷等海上工作。

  据悉,第300万名到访史料馆的游客是一名来自广岛市安佐南区的小学2年级女生,名叫土居美心(7岁),她是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一起来参观的,吴市宝町的地方负责人伊藤俊幸向她赠送了认证证明和纪念品,土居美心表示自己非常开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