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超划算

  • 发布时间:2015-08-26 02:33:43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疲倦、烦躁的时候,来一杯星巴克咖啡抚慰自己;周末来临,看一场震撼人心的大片放松身心。随着信用卡业务的不断拓展,刷卡消费人群越来越庞大,积分兑换作为增加客户黏性的方法越来越受到银行的重视,信用卡积分兑换奖品的种类也越来越丰富。这不,中国银行近期推出的信用卡积分兑换星巴克饮品和格瓦拉10元观影活动,给持卡人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倪子 杨长生

  积分新享法,换出好滋味

  2015年7月15日至12月31日,中国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全国星巴克咖啡授权门店(南京禄口机场、上海浦东机场店除外)刷15000中银积分,可兑换任意大杯手工调制饮品一杯(特定饮料除外)。

  本活动限全国星巴克授权门店(南京禄口机场、上海浦东机场店除外),进入星巴克门店列表请登录中国银行全球门户网站(www.boc.cn),在银行卡“优惠活动”栏目中查询;兑换过程中,如果客户所拥有积分不足15000积分,则无法兑换,且不能用现金刷卡补足不足部分;本活动仅适用于中国银行交易积分,即中国银行大陆地区发行的信用卡客户刷卡消费后所产生的积分;活动期间,兑换饮料仅限店内菜单公示饮料品项,瓶装饮料除外;持卡人添加附加品(浓度、糖浆、奶油等)需另行计费,以星巴克菜单公示价格为准,详询店员;本次兑换不可同时再享(或参与)店内其他优惠活动,不可同时参与星巴克星享卡积分活动。

  最惠中行日

  周末放价不放假

  2015年8月21日,中国银行针对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的带有银联标识个人信用卡持卡人推出“最惠中行日,周末放价不放假”格瓦拉10元观影活动。

  优惠一:周日10元观影

  活动期间,每周日10点至24点(共计39个活动日),中国银行中国大陆地区银联标识个人信用卡持卡人登录格瓦拉电影APP客户端,使用银联在线支付“特价优惠通道”在线选座购买任意场次电影(仅限2D/3D场次,IMAX及特殊场次除外),可享受10元/张的购票优惠(每单限购2张)。每个活动日限4000张,单个活动日每个用户限享受1次优惠权益。

  优惠二:每天立减5元

  活动期间,每天10点至24点(共计267个活动日),中国银行中国大陆地区银联标识个人信用卡持卡人登录格瓦拉电影APP客户端,使用银联在线支付“特价优惠通道”在线选座购买任意场次电影(仅限2D/3D场次,IMAX及特殊场次除外),可享受每单(每单限购1~5张)立减5元的购票优惠。每个活动日限2000单,同一客户每周限享受1次优惠权益。

  特别提醒:本次活动适用于主卡及附属卡产品;卡账户出现欠款逾期、欺诈冻结等异常状态的,不参与本次活动;需通过银联在线支付“特价优惠通道”方可享受本活动优惠,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网银支付等其他支付方式不参与本次动;若由于各种原因,如卡片状态异常、额度不足、网络异常等导致付款失败的,则优惠名额将自动释放,由优惠名额内付款成功的客户享受;同一格瓦拉ID、同一身份证号、同一手机号、同一卡号,满足任意条件均视为同一客户;本活动中电影订购的相关服务由格瓦拉提供,持卡人因服务质量等引发的索赔、质询及投诉由格瓦拉负责处理和解决,格瓦拉客服热线:400-0406-506。

中国银行(6019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