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宇通客车领跑市场半年营收超百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8-26 02:33:38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宇通客车领跑市场

  半年营收超百亿元

  新能源客车销量翻倍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司光辉)昨日,记者从市工信委了解到,宇通客车发布2015年上半年公告显示,公司半年营业收入过百亿元,其中新能源客车销量翻倍。

  数据显示,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103.87亿元,同比增长10.42%,共实现整车销售24079辆,同比增长2.95%,其中新能源客车销售3645辆,同比增长102.7%。目前,宇通已形成10至18米系列化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产品和6至12米纯电动客车产品,并在新能源产品市场占有率大幅领先,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市占率在40%左右,纯电动客车市占率超过20%。得益于新能源客车销量的提升,宇通客车近期也获得了高达30.4亿元的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款。

  业内人士认为,2015年是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关键节点,随着各地方政府加大新能源公交采购力度以完成全年推广指标等利好陆续释放,宇通下半年将延续上半年良好的业绩表现。

宇通客车(6000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