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鹏博士170放号

  • 发布时间:2015-08-26 01:31:2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拿到虚拟运营商试点牌照的鹏博士昨日出手了,正式推出移动通信业务统一品牌:长城移动,1705号段开始放号。引人关注的是,长城移动首先祭出了价格利器,推全国语音漫游话费包月套餐,最低月消费68元打电话不封顶。同时在北京推出固移融合套餐,“宽带+语音+内容”最低资费223元包月,全国漫游通话不限量。

  据了解,鹏博士虚商业务与中移动4G合作,电信和联通业务尚在沟通之中。这次中移动开放1705号段50万。鹏博士是中国最大的民营宽带运营商。目前拥有宽带用户8000万,在网用户942万,业务覆盖全国123个城市近3亿用户。

鹏博士(60080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