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上证50ETF期权 交易大赛决赛27日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8-25 13:31:29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华夏上证50ETF期权交易大赛即将上演终极对决。8月27日至9月11日,预赛总收益排名前10的选手将角逐冠军,而获得冠军的“期权大师”将得到豪车大奖和奖金。除冠军外,其他参加决赛的选手均可获得不同额度的奖金。

  据了解,华夏上证50ETF期权交易大赛于6月10日正式启动,经过预赛25个交易日的激烈角逐,总收益排名前10的参赛选手从39万参赛选手中杀出重围,获得参与决赛的资格。这10名选手来自各行各业,其中有海员、会计,有的来自装潢工程行业,有的来自第三方理财销售等。模拟赛期间,这10名选手平均回报达589%。其中用户名为“博雅实战”的选手以817.02%的总收益位居首位。

  此外,只要猜中即有可能获得由东方财富网提供的货币基金奖励,500个名额,先猜先得,快来参加吧!

华夏上证50ETF(51005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