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心态五味杂陈 选手收益波动大

  • 发布时间:2015-07-01 03:35:53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财富宝活动

  4000点保卫战——多方胜!

  心态五味杂陈 选手收益波动大

  □许嵘

  周二,多方获得诸多支持,既有管理层“喊话”的精神粮食,也有汇金百亿资金入市等的真金白银,虽然早盘仍受空方极力打压,但毕竟已经走过了1300多点的调整,空头势力已得到充分释放,最终,多方在3800点附近启动金融股,发起全面上攻。同时,题材股也毫不落后,大量个股从跌停反身再涨停,极大地鼓舞了市场人气和信心,使得股指连续收复多个重要指数位,终于扬眉吐气地站上了4200点。

  由此,4000点保卫战,终于如我们所愿由多方获胜而告终。

  从盘面看,市场强势势头十分显著,个股涨跌家数基本和周一倒个个,下跌家数不足200只,多方气势由此可见一斑。不过,行情突如其来的转变,仅就大盘而言,自是欢喜者居多。但要是结合各自的操作和个股表现,投资者的心态可就有些“五味杂陈”了。昨日参赛选手收益率排名上,出现了大面积更替现象,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

  选手“泷牙”持有次新股派思股份,近两个交易日收出连续涨停板,助其斩获13.8%的收益,排名也因此上行两位,暂居周榜领头羊位置。而选手“花正红”昨日则是低吸介入前期牛股安硕信息,近一个多月超50%的大幅下跌引发该股超跌反弹,昨日也因此收获涨停,目前暂以12.85%位列第二。选手“yzygtz”则是经过换股,低吸介入具有糖价上涨预期的超跌股南宁糖业,尾盘同样收获了涨停,昨日战绩暂为12.3%,紧随前两位。排名4-10位的选手,目前战绩也不错,基本在7.5%-11.5%之间,只是排名上波动较大。

  目前行情已转向反弹,后市持续性还有待观察,大家既不要盲目乐观,也无需继续悲观,预计4500点附近大盘的阻力还是比较大的。操作上建议大家逢高仍要控制仓位,市场短期出现反复也是难免的。

  特别提示:

  赛事报名持续进行中,参赛者不限地域、无需转户,随时报名随时参赛;扫描报纸“炒股大赛”二维码进行注册报名,可享受200元实盘券(可申请2000元实盘资金);加入财富宝微信报名的参赛者,可获得300元实盘券;比赛规则、申请资金流程、更多选手交易数据等内容,请登录大赛网页http://zj.jincaopan.com或登录财富宝微信查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