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波特城或 落户 泉城

  • 发布时间:2015-08-25 11:31:31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8月24日讯(记者 焦小超 见习记者 王鹏淇)租房不花钱,卖货没扣点,服务零回扣……这种全免费的创业模式并非空想。据了解,正在全国多地布点的波特城O2O产贸金融港或将落子济南,以“免费经营+集成服务+金融孵化”的运营模式服务国内外成长型中小企业。

  在8月23日举行的“新丝路,新平台,新模式——波特城O2O产贸金融港合作商机座谈会”上,波特城创始人陈宗建表示,目前已初步确定落户历城区。“我们在全国采用的就是标准化模式输出,订单式生产模式,先进行招商、软件开发、营销策划等工作,再选址、拿地,最后才是开工建设。”据了解,每个项目占地均为3000亩左右,建筑面积约500万平方米,以加盟合作模式复制输出标准化体系,全国连锁化布局发展。也就是说,如果最终落子历城区,该区将会崛起一座现代化新中心。

  延伸阅读

  波特城将在全国设置12个大区,目前已有7个波特城项目启动。波特城平台体系建成后将服务企业超10万家,拉动年产值超10万亿元,实现年贸易额超5000亿元,创造经济效益超百亿。项目正在全国东北、华北、华中、华南、西南、西北等区域连锁布局,配合国家战略建成“一带一路”上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园区。企业在波特城经营全免费的话,那么波特城本身如何实现盈利?陈宗建表示,“我们就是通过数据、资金等的沉淀来实现盈利,也就是通过金融来盈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