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星推出最薄平板电脑

  • 发布时间:2015-08-25 11:29:25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三星旗下最轻薄的平板电脑Galaxy Tab S2在中国发布。该产品拥有9.7英寸和8.0英寸两种尺寸,同时拥有Wi-Fi与LTE共计四个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LTE版本支持通话功能。

  这款平板的最大亮点是轻薄,机身厚度仅为5.6mm,比戴尔的一款平板(6mm)、iPad Air 2(6.1mm)都要薄。体重上,8.0英寸Wi-Fi版为265g,9.7英寸Wi-Fi版为389g。 “我们要把传统优势提升到极致,拿在手上轻如鸿毛,放在包里薄如蝉翼。”三星相关负责人表示。

  三星为Galaxy Tab S2选择了4:3的屏幕比例,与常见的16:9屏幕相比,在网页浏览、阅读文字等应用体验上更加舒适。三星还为阅读爱好者提供了阅读模式,画面亮度降低,减少眼睛负担。

  尽管亮点不少,但今年的平板电脑市场却并不乐观。据市场调查机构IDC上周三表示,由于硬件创新不足,设备升级吸引力下降,平板电脑在今年第二季度的全球出货量为4470万台,相比去年同期的4800万台下滑7%。主要原因就是“平板手机”也就是大屏手机的流行。“随着智能手机屏幕尺寸越来越大,能实现的功能也越来越多,使得平板电脑的吸引力不断降低。”业内人士分析。

  本报记者 莫利萍 文/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