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7亿元帮江西农民圆“铁牛梦”

  • 发布时间:2015-08-25 10:45:22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江西省财政厅日前下达2015年第二批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3亿元,对直接从事农业生产的个人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购买使用先进、适用农业机械给予补贴。加上3月下达的第一批补贴资金4亿元,江西今年共下达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7亿元。

  截至7月31日,江西省第一批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4亿元已全部用完,拉动农户投入购机资金10.23亿元,共计补贴各类农机具9万余台,帮助8.8万户农户喜圆“铁牛梦”。

  江西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江西各级农业、财政部门密切协作,规范操作,狠抓落实,保障了全省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顺利实施。在全省开展规范农机补贴产品标志标识工作,对农机补贴产品的铭牌、合格证、推广鉴定证章、机体钢印等形式和内容进行了统一规范,在产品品牌区分,证明产品惟一性,实现可追溯等方面,起到了良好效果。上半年,全省各级农业部门密切配合,共对28家违规产销企业采取了约谈、限期整改、暂停其产品补贴资格等措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