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彭阳县千万元补贴农机购置

  • 发布时间:2015-07-01 10:32:18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丁建峰)日前,彭阳县2015年农机购置补贴启动,自治区下达彭阳县第一批补贴专项资金指标共计1098.86万元已进入农机补贴信息系统等待办理。

  据中央和自治区新调整的农机购置补贴政策,今年农机购置补贴对象不再局限于农民,扩大到所有从事农业生产的个人和组织,实行普惠制。补贴对象可在全区范围内自主选择补贴产品经销商。

  在农机购置补贴实施过程中,彭阳县实行“市场主导,自主购机,全价购机,定额补贴,县级结算,直补到户”的操作模式,利用手机短信平台和乡村各种培训班等多种渠道进行广泛宣传,并举办2期农机操作技能和安全常识培训班,提高了机手安全意识和操作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