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胜餐饮集团中国区换帅

  • 发布时间:2015-08-22 07:51:50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欧志葵)曾带领肯德基、必胜客在中国大陆市场取得辉煌成绩的百胜餐饮集团中国区掌门人苏敬轼,突然宣布退休。8月20日,记者从百胜中国事业部证实,该集团总部宣布,将任命60岁的MickyPant出任百胜中国事业部CEO,接替原中国事业部主帅苏敬轼的位置,原因是“63岁的苏敬轼已公布退休计划”。百胜方面还宣布,原肯德基中国总裁屈翠容和原必胜客中国资深副总裁兼品牌总经理高耀,分别晋升为所领导品牌的CEO,直接向Micky Pant 汇报。据悉,这是百胜中国成立以来首度换帅。

  据百胜集团介绍,苏敬轼目前已经公布退休计划,但仍将担任行政顾问至2016年2月,并保留董事会职务,以确保与Micky Pant的无缝交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