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欧盟战略投资基金助力捷克中小企业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8-22 07:2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欧委会网站8月19日报道,欧盟战略投资基金与捷克摩拉维亚保障开发银行今日签署协定,旨在增加对捷克中小企业提供贷款的额度。该协定得益于欧盟战略投资基金的支持,在未来两年半时间内将为捷克摩拉维亚保障开发银行提供1.6亿欧元的贷款额度用以支持捷克中小企业发展。据悉,贷款将在欧盟“企业与中小企业竞争力计划”(COSME)项目框架下执行,该项目主要用于提升欧盟中小企业竞争力。欧盟内部市场、工业、企业家精神与中小企业委员卞科夫斯卡称,随着欧盟中小企业数量不断增加,我们需要为这些企业提供更多金融支持。更好地利用COSME项目有助于实现该目标。欧盟投资计划已正式起航,中小企业能够从该计划中获得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