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预言帝德马克:A股或将复制1929年美股大崩盘

  • 发布时间:2015-08-22 07:22:32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据CNBC报道,有“A股预言帝”之称的DeMark Analytics创始人德马克(Tom DeMark)称,中国股市未来四到五个交易日内可能进一步下跌9%,并且有重蹈1929年美股大崩盘的危险。

  德马克表示,目前上证综指的动荡已经走在效仿1987年和2001年崩盘的路上,但仍可能下跌更多。

  他补充称,他的公司6月12日开始转为看跌中国股市的,正值A股见顶之际,并且或多或少正确预测了自那以来38%的下跌。

  德马克目前预计沪指将跌至3282点,甚至是3200点,在这一当口可能出现40%的反弹,类似1987年和2001年美股走势。不过,进一步的下跌仍然可能,而这样将出现类似大萧条时期全球股市的情况。

  德马克并非首次作出大胆的市场预测。2014年初他曾告诉CNBC,美股已到达一个拐点,类似1929年大崩盘之前的情况,但美股市场的动荡并未如他预言一般出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