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欧委会签署为期三年的ESM支持希腊稳定计划

  • 发布时间:2015-08-22 07:20:00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欧盟官网8月20日消息,欧委会与希腊政府周三就支持希腊稳定计划签署谅解备忘录。根据谅解备忘录,欧洲稳定机制(ESM)将在未来三年内向希腊支付高达860亿欧元的贷款,前提条件是希腊政府实施改革,解决经济和社会方面面临的基本挑战。该支持计划将有助于消除各种不确定性、维持希腊经济和金融局势稳定,并帮助希腊回归基于公共财政健全和竞争力持续提高的可持续增长轨道。为与欧委会主席容克提出的政治方针保持一直,欧委会对该支持计划的社会公平性给予了特别重视,以确保公平分配和保护弱势群体。ESM建立于2012年,旨在为欧洲建立防范全球金融危机的防火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