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淄博上半年完成工业固定资产投资639.93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8-20 00:33:04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刘磊 报道

  本报淄博讯 8月10日,记者从淄博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的工业经济运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上半年,淄博全市工业经济总体保持稳定增长,呈现缓中趋稳、稳中向好的发展趋势,发展质量和效益稳步提升。上半年,淄博全市累计完成工业固定资产投资639.93亿元,同比增长14.2%,其中完成技术改造投资531.01亿元,同比增长20.6%。

  据了解,今年以来,淄博市坚持用新思路、新办法解决新常态、新形势下的淄博工业发展问题。出台了关于推动转型升级建设工业强市的若干政策意见,大力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全力打造“三最”营商环境,增强企业发展活力。进一步加强和充实市工业经济运行指挥部力量,大力实施以工艺改造和装备升级为重点的“新一轮技术改造计划”,加强“大企业+产业基地”建设,切实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大力发展现代物流、工业设计等生产性服务业,夯实企业管理基础,强化生态工业建设,提升工业智能化水平,凝聚全市力量坚决打赢稳增长和转调创攻坚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