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3元筹首付抽奖活动完美收官

  • 发布时间:2015-08-21 13:31:2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7月18日是绿地集团成立23周年纪念日,为感谢所有业主及关心绿地成长的人们,绿地集团推出一系列23元众筹房款或首付活动。

  16日下午,活动时间未到,绿地公馆营销中心已经聚集了500余名客户和业主,共同期待活动开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16点,23元众筹抽奖活动在富有异域风情的夏威夷草裙舞烘托下拉开帷幕。为保证活动公平公正,工作人员还请到了泰安市公证处公证人员,在公证处的监督下,工作人员将奖券投入奖箱。

  现场共设置了三等奖十名,一等奖、二等奖各三名,品牌微波炉、洗衣机、电视机等众多大奖被依次抽出,让获得超值大奖的来宾乐得合不拢嘴。

  欣赏完一支精彩绝伦的泰国长甲舞后,众人期待的首付大奖即将诞生,最终,在现场观众的屏气凝神中,由各位客户参与众筹筹集的1.2万余元落入现场一位幸运的业主手中,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绿地23年,绿地公馆23元筹首付抽奖活动完美收官!

  泰安绿地公馆于2015年7月4日推出23元筹房款首付的活动,率先将“众筹”这一新兴概念引入泰安,客户用最少23元就能博取至少万元房款首付,同时客户只要购买一份筹金,即可获赠等价值礼品一份,这既是绿地公馆让利于购房者的行为,也是在房地产销售中运用互联网思维的大胆尝试,相信必将再次引领泰安房地产市场。(杨思华)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