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地开放日”见证军工品质

  • 发布时间:2015-07-25 13:31:42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施工质量、建材品质、房屋面积尺寸、承重墙空洞问题…….这些在交房后引发房屋质量的问题,是业主们最大的困扰。外滩壹号将房屋品质作为企业的头等大事,为此,在7月11日,外滩壹号特地举办了“工地开放日”活动,邀请业主、业内专家、媒体单位组成检查组,共同监督工程质量。

  7月11日活动当天,二百多名业主、业内专家和媒体朋友一早就来到了外滩壹号售楼处。售楼处一时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业主们在置业顾问的介绍下,相互认识、交流、寒暄,既给邻居们提前认识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又给邻居们相互沟通房屋质量提供了良好的场所。

  上午10点钟,业主们在品尝完精美的冷餐后,由销售经理引领至外滩壹号施工现场。在工地现场,记者们看到的是一片忙碌的景象,所有的建筑材料摆放得井井有条,道路也通畅无阻,工人们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进行施工,干净整洁的工地环境给业主和记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一开始开发商邀请了工程的施工方——有着“铁军精神”的中建八局项目经理刘运成先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刘总代表中建八局郑重承诺:中建八局将与万源明日集团精诚合作,紧抓品质,专注细节,通过项目建筑设计优化、优质建材采购使用、高标准的施工过程监管,保障每一栋建筑的施工质量。力争将外滩壹号建设成中建八局的又一形象工程。

  外滩壹号工程部经理王震先生,带领建筑、结构、水电、暖通等各专业工程师带领各位业主、媒体朋友详细参观了项目工地,从施工选材到施工工艺等各方面,详细介绍了外滩壹号全面、精细的建筑工艺、工法,并详细介绍了目前的施工进度,1#楼已施工至31层,3#、4#楼施工至20层。看到施工进度顺利,工程质量之高也是超出预期,每一位业主都异常高兴,并且对于接下来的问答环节也非常踊跃。

  整场业主开放日活动持续到11时,所有业主在参观完之后都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亲临现场,了解工程和进度,让自己在外滩壹号安家更有信心。一位业主表示,还以为盖房子很简单,没想到原来有这么多细节处的知识,差之毫厘失之千里,当初买这套房子就是奔着开发商的实力和周边配套,参观完现场之后,对于在这安家非常高兴和安心。

  公开透明地展示外滩壹号的每一步成长步履,用高品质建筑为业主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这是外滩壹号和合作企业共同的心愿和努力方向。相信外滩壹号能让德州人民放心、安心、贴心。

  未来百年城市新中心

  外滩壹号致力于打造专属于德州的CBD中心,联合国际知名的建筑团队——中建八局引入德州唯一世界级五星级酒店——希尔顿,打造德州唯一的爱情长廊天使之翼,唯一天幕投影梦幻天阶等多种豪华生活休闲配套,以前所未有的雄心魄力,以超越时代地域的视野,开创德州的一个全新的时代,为业主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

  外滩壹号现为回馈社会大众的持续关注,与好屋中国强强联手,电商钜惠2万抵5万活动。一切只为了让业主住上更放心跟安心的家。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