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方正·凤凰国际盛夏音乐节开启

  • 发布时间:2015-08-21 13:31:22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15日晚,方正·凤凰国际2015盛夏音乐节盛大开启,动听音乐、斑斓灯光、耀眼烟花组成一场视觉盛宴,千余名新老业主共度美好夏日夜晚。

  本次盛会分为舞台与中心湖两个会场,多组精彩节目以及现场抽奖活动接连引爆方正·凤凰国际园区。本次活动奖品为价值800元虎牌保温杯、飞利浦吸尘器以及乐视50寸超级TV。这场音乐·灯光盛宴为现场朋友呈现一出摩登十足、精彩纷呈的狂欢派对。

  酷炫的灯光点燃了整个会场,现场的朋友们在激情、欢乐与惊喜中度过了音乐节晚会。中央景观湖的灯光秀也成为本届音乐节的最大亮点。

  从营销中心的车展、美女车模,到园区灯光的布置、节目流程进展顺畅、现场气氛、灯光音效、安保都从细微处展现了方正·凤凰国际工作人员对于细节的把控,正如方正·凤凰国际的房子一样,也只有在细节处做到位,才能显示出自己的实力,荣获“广厦奖”实至名归。

  以人为本不再单纯的是注重形式美观或是注重实用功能强大,方正·凤凰国际从人出发,从住户心理、生理需求角度考虑建筑,将合理与科学融入建筑,给您品质好房子。

  方正·凤凰国际位于淄博市张店区中润大道以南,重庆路以西,项目采用新古典建筑风格,规划总建筑面积40余万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建筑密度13.5%,绿地率达41%,规划设计建设高层住宅(27-33层) 11栋,全部设节能电梯。在规划六路两侧为1-3层的公共建筑,用以服务小区的日常生活。项目区域位置交通便利、位置优越,北、东、南侧均为住宅区,西侧紧邻淄博市新政务办公中心及全市最大休闲绿地公园,周边各项配套设施齐全,与张店区逐步向西发展,建设新城区的总体规划相一致,发展潜力巨大。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