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至臻美宅开元盛世·智园盛大开盘

  • 发布时间:2015-08-21 13:31:2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8月15日,开元盛世·智园盛大开盘。标志着高铁央区墅级生活,从此开启!当天上午,600余组客户在开元盛世·智园营销中心参加开盘盛典,智园更是以3小时劲销5亿的成绩成就了泰城奇迹。

  3小时劲销5亿成就楼市奇迹

  15日,在开元盛世·智园营销中心会场正中央,“盛大开盘”四个立体鎏金大字印在喷绘上,同时也刻在泰城楼市的历史中。7点左右,会场外就已经排起了长龙,600余户家庭翘首企盼,不断往会场中央观望,恨不得冲进会场,抢到自己满意的房子。等候在会场外的人群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纷纷往里面挤,仿佛慢一步房子就抢不到心仪的产品。

  8点整,随着一声清脆的锣响,音响中传出了雄厚有力的报道“开元盛世·智园选房活动正式开始,”客户情绪瞬间达到巅峰,在引导员的引导下冲往选房区,将选房区挤的满满当当。会场外,选到房子的客户则满脸笑容,纷纷议论着刚刚选房子的经过,并不断憧憬着以后住进新房的美好生活。

  仅仅3小时,销控版上就已经是满满的已售字样,推售房源销售超8成,足以证明客户对开元盛世·智园品质的认可。3小时劲销5亿,一举创造泰城楼市新纪录,在楼室史上写下重重一笔,是一个奇迹。此次开盘完美成功,创造泰城2015年商品房套数销售第一、2015年商品房销售速度第一、2015年商品房销售金额第一。

  打造高铁央区豪宅典范

  开元盛世·智园项目面市之初就领跑着泰城楼市的多项记录。在“高铁速度”精神的鼓励下,实现了3个月打造10000㎡景观公园,5个月住宅全面封顶,一次性取得43栋楼预售证的骄人业绩,创造了高铁居住品质唯一、施工速度第一、景观第一等数个第一。开元盛世·智园自面市以来,累计接待各级领导、企业同行、客户近5000人,受到各界领导和客户的广泛赞誉。

  稀缺之上,上乘之作。开元盛世·智园,高铁央区唯一低密度水景豪宅,营造英式水岸生活,萃取英式建筑风格精华,赋予豪宅绅士风度与气质。英雄山小学采用英式建筑风格,潜移默化引导孩子的优雅大方,同样的建筑风格,在心理上进一步拉近了家与学校的空间距离,英雄山中学更让孩子在家门口静享15年精英教育。加加见水、户户亲水,打开窗户就是省内唯一35万平米开元河景观公园、10000㎡智园公园环绕左右。

  开元盛世·智园,高铁央区唯一英式水景豪宅,3小时劲销5亿,逆市飘红。6层水景洋房、11层花园洋房,90-130平米,精品三居,应市加推,恭迎品鉴!(杨思华)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