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邮轮航次运营正常游客报名热情不减

  • 发布时间:2015-08-21 10:32:05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赵贤钰)记者从东疆边检站了解到,从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发生后,天津国际邮轮母港邮轮航次保持正常运营。从8月13日至8月20日,邮轮母港已接待了包括“海娜号”、“海洋水手号”、“大西洋号”等5个航次国际邮轮,顺利保障了超2.5万人次出入境。目前邮轮公司、旅行社也未受到本次爆炸事故影响,坚定在津发展信心。

  “8月16日我们包船的海洋水手号,3200余名游客都已平安抵达,而我们即将于8月23日出发的包船航次,目前也有3400余名游客报名,没有出现退订情况。”凯撒旅游高级副总裁王竹丽表示,“为了进一步发展邮轮市场,我们也刚刚成立了专门邮轮销售公司,天津国际邮轮母港是我国北方最大、最成熟的邮轮母港,各项基础设施都非常良好,我们也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