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温馨七夕上演浪漫求婚

  • 发布时间:2015-08-21 06:36:05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春晚报记者 陈思秀

  昨晚,雨后的清新见证了春城的浪漫,由《长春晚报》携手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的七夕主题活动“敢爱你就来”七夕全城求婚大行动,在酒店大堂外浪漫上演,4对恋人在这里勇敢追爱。

  当天傍晚,原本阴雨连绵的天儿,在活动开始之时风停雨住,真是天公作美。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堂外被浓浓的爱意包围,《长春晚报》携手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及长春4家知名婚礼策划团队和《婚礼总动员》栏目组,帮助想要求婚的“男主角”密谋独具个人特色的求婚仪式。

  4对情侣在众多市民和路人的见证下,迎来了生命中的一个重要时刻。求婚现场美轮美奂,惊喜不断,有魔法的玫瑰、神秘的大盒子、超人以及漫天花瓣雨,那些出现在梦中的景象在求婚现场真实上演。所有这些,都是为了真爱的表达和对幸福的期许,感人场景持续上演。

  据参加活动的徐先生介绍,他的女朋友就是他想要一起过一辈子的女生,得知举办这个求婚活动,自己真的是鼓足了很大的勇气。从报名开始到现在他都很激动,当看到女朋友两行热泪流过脸颊、含泪答应的那一刻,在场所有人都为他们鼓掌,送上祝福,这个求婚仪式实在太有意义了,真的很幸福!

  该活动于8月初启动。在近百位报名者中,主办方甄选了4对有故事的情侣,包括徐先生、田先生、何先生及王先生,主办方为他们量身打造的求婚仪式,当日求婚成功的“男女主角”还获得了意外惊喜——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提供的“七夕大礼”。

  活动结束后,4对情侣都非常开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他们的爱情一定会更加甜蜜,当天上演的一幕一定会给他们留下终身难忘的回忆,再次祝福他们幸福快乐,比翼双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