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豪宅市场接力江北热 恒大华府创热销新高

  • 发布时间:2015-08-21 06:35:18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接力江北新区的热度,近日南京改善型的豪宅市场也迎来回暖势头,成交量和认购量大幅上升。

  据最新统计,2015年以来南京500万元以上的豪宅,共成交了1335套。南京恒大华府系城南近河西高端改善住宅,在“2015年南京主城200平方米以上大户型成交排行榜”上排名第二,已限量加推170—200平方米奢适精装四房、五房,价格较之前略涨,但热度却较之前更加火爆,仅上周就认购17套。

  恒大华府秉承恒大地产的精品理念,旨在打造主城奢装改善大宅。项目户型设计考究,三房朝南保证采光,超阔开间,视野绝佳。项目秉承9A精装标准,采用国际一线名品精装,更礼赠品牌地暖、中央空调。

  恒大华府打造近4万平方米世界级皇家园林和近1700平方米的中央御湖。另外项目自建约1.1万平方米的欧陆风情商业街,品牌餐饮、社区超市、休闲茶座一应俱全,更有近2300平方米的社区中心、银行网点、194平方米大药房等便民场所。

  项目所处位置交通状况良好,入住以后出行方便,项目步行200米可速至地铁10号线小行地铁站,5站可达繁华腹地——新街口,一站即达河西新城,另有10余条公交线路等通达全城,周边路网发达,驾车10分钟经软件大道可达南京南站,南行一公里可上绕城高速,出行十分便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