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地格林格林 打造“6G”家居生活

  • 发布时间:2015-08-21 06:35:17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期,一场主题为“未来已来——金地南京2015智慧人居暨格林产品发布会”在南京启幕,金地格林格林倾力打造的南京首个6G生活馆盛大耀市。6G创意生活展也同步精彩上映,这是智慧家居在南京社区的初次落地。

  据了解,金地格林格林将联手中兴通讯、平安不动产,通过互联网技术将家中的各种设备(如音视频设备、照明系统、空调控制、安防系统等)连接到一起,提供家电控制、照明控制、电话远程控制、防盗报警等多种功能和手段。

  据金地南京公司总经理杜宏介绍,此次6G系统的推出,正是基于南京金地探索未来生活趋势,变革城市人居的追求。6G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时代科技与人文精神的融合,为业主提供更智能、更便捷的生活体验。

  另外,金地格林格林项目预计8月底公开售楼处,项目整体规划12栋小高层(仅11层),规划户型3种,75平方米(2房2厅1卫)、85平方米(3房2厅1卫)、105平方米(3房2厅2卫)。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