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普洛斯江北电商物流园落户化工园

  • 发布时间:2015-08-21 06:35:02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邹伟 实习生 宣敏) 近日,南京化学工业园区与普洛斯投资管理(中国)公司签署投资协议,决定在该园区共同建设“普洛斯江北电商物流园”。

  普洛斯是世界知名的物流仓储设施开发商,拥有先进的仓储设施设计、建造及开发技术和经验,且拥有庞大的客户资源。该项目投资1.5亿美元,拟建设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集物流仓储、货物分拨、区域结算中心为一体的现代物流基地。

  普洛斯江北电商物流园项目定位为现代生产型服务业及现代物流业,符合化工园区转型升级的主要方向。项目建成后将填补园区电商物流的空白,有助于园区打造现代物流产业集聚区,南京城市配送物流中心、长三角各城市区域物流配送中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