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爱心市民求购,苏果愿意包销

  • 发布时间:2015-08-21 06:35:01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接A1版)南京日报小记者工作室也上门联系,这个周末将组织20个家庭上门买葡萄。”

  昨天下午3点多,苏果总部人士看到本报报道,迅速向丁春云一家表达了想“包销”的意愿,希望帮助这家困难户渡过难关。苏果生鲜采购负责人说:“丁春云孝顺养母值得称赞。目前打算包销丁家6000斤葡萄。价格方面不会让农户吃亏。”

  据介绍,苏果采购的葡萄将送往苏果马群物流仓库进行食品安全检测,然后发往苏果各大超市销售,消费者不用跑到江心洲就可以买到“爱心葡萄”了。

  “这么多人帮助丁春云,8000斤葡萄不愁卖了。”昨天江心洲街道相关负责人也很欣慰。但她也有一丝担心,丁春云家门前是江心洲的美食一条街,道路并不宽,如果市民扎堆在周末开车过去,很可能造成交通拥堵。“如果是双休日过来,建议要么早上8点半之前,要么下午3点之后。如果是企业想买,最好选工作日。”她表示,为了避免市民“扑空”,目前江心洲洲头绵延3公里都是葡萄园,100多户人家种了2000亩葡萄,今年产量在500万斤左右,品种多、品质好,但江心洲拆迁后,他们和丁春云家一样面临顾客稀少的问题,大家也可以去看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