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安普惠宅e贷 当天可放款

  • 发布时间:2015-08-21 06:33:1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谭冰梅)平安普惠旗下有抵押贷款创新型产品“宅e贷”近日正式吹响了“全面发展有抵押业务群”的号角。在宅e贷的上线启动与合作仪式上,记者了解到,作为平安普惠的首发新品,宅e贷以O2O2O模式颠覆了传统房屋抵押贷款时效,实现了“当天申请、当天放款”,国内有抵押贷款的行业标准大幅提高。

  平安普惠董事长兼CEO赵容奭、平安普惠有抵押事业部总经理秦福荣介绍了平安普惠的整合成果以及在有抵押贷款领域的发展布局。

  宅e贷首创了O2O2O业务模式,所谓O2O2O,即Online to Offline to Online。客户通过APP提交线上申请,线上自动审批;随即通过移动服务车和全网点服务,实现线下门店面签;最后返还到线上进行后续放款与还款。通过O2O2O业务模式,可实现当天即可放款。

  传统有抵押贷款一般采取申请、审批、面签、抵押、动用的申请流程,因存在人工审批迟缓、门店资源单一、重复抵押等弊病,全程至少需要半个月的时间。而宅e贷通过打通线上线下资源,构建了一个完整的产品闭环,让有抵押贷款同时具备了“Simple、Speed、Service、Smart”(即简单、快速、服务灵活、智能)的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客户办理一次抵押可享受多次借款,受用期长达5年。换言之,宅e贷突破了全线下流程的限制,实现了线上线下资源互通,保证优质客户送交抵押即可放款。此外,相较于原来的房抵贷产品,宅e贷在贷款期限、贷款利率、贷款金额、还款方式方面都实现了升级:在贷款期限方面,有半年、1年、2年、3年的多个选择;贷款利率方面,年利率仅10.7%起,更加优惠;贷款金额方面,最高可贷500万元,额度更大;还款方式方面,除了先还息后还本、等额本息等传统还款方式外,首创了先期支付利息、中期支付较低本金、后期还清本金的结清方式,方式更加灵活。

  平安普惠有抵押事业部总经理秦福荣介绍,相较于传统的有抵押贷款,宅e贷的客户从申请到放款全流程最快仅需1天,国内有抵押贷款的行业标准大幅提高。“宅e贷从申请审批到签约放款,都跟传统的有抵押贷款完全不一样。之所以效率大幅提高,主要是通过APP自助申请、自动审批以及回执放款等流程创新来实现的,例如,线上审批通过大数据,我们大概只需要3分钟时间就可以完成。”

  启动仪式上,现场客户跃跃欲试,纷纷下载宅e贷APP,注册手机号后通过线上APP一键申请,手动输入借款信息。提交申请后,通过自动化征审平台审核,最短的仅需5秒钟便可得知审批结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