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雅居乐剑桥郡举办 “蒙面歌王”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8-21 06:32:5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16日雅居乐·剑桥郡第三届业主运动会闭幕式如期在加拿大小学足球场举行,而同时剑桥郡也举办颠覆性的节目蒙面歌王争霸赛。

  晚会现场,一场火辣与优美并存的舞蹈《金色魅影》拉开了晚会序幕,小伙伴们欣赏绝美舞姿同时高呼精彩,现场气氛逐渐火爆。热舞过后,精彩的蒙面歌王角逐正式开始。

  随着十位蒙面歌手的表演,晚会的气氛进入高潮,观众小伙伴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歌手们的精彩不仅HOLD住了观众,更让评委大赞他们实力无穷。经过激烈的大众评委及专业评委的投票后,歌王正式诞生并荣耀揭面。晚会除了角逐蒙面歌王,剑桥郡第三届运动会颁奖也同场进行。

  随着颁奖的结束,剑桥郡第三届业主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蒙面歌手嘹亮的歌声唱响这个最有温度的社区。据介绍,未来,剑桥郡还将举办更多精彩活动,和业主朋友们共度美好时光,共建一个充满真情的大家庭。南方日报记者 蒋劲劲

  万科在广州首个城中村

  改造项目全面动工

  8月13日,广州万科参与的广州首个城中村改造项目——黄埔文冲石化路以西城中村改造项目举行了全面开工奠基典礼,广州万科的全面介入,意味着文冲村更新按下了“快进键”。

  万科正在整合各方力量,并尽力促成加快回迁房及公建配套的建设的方案调整。此前,广州万科广泛征求村民意见,委托中山大学规划设计院进行编制建设规划。文冲改造注重保存原有池塘格局和自然风貌,以文脉延续区域为中心,形成原池塘与乌涌、文涌连通的中部环状水系,延续文冲岭南水乡风貌。同时,沿水岸设计成点式住宅,围而不合,最大限度利用水景和河涌保护绿带,创造宜人的户外休闲空间。

  文冲村有800年的历史,如何保护和规划建设文冲古迹是本次城中村改造的重中之重。现时,文冲项目的古建筑群相继修复完毕,周边的配套的文化站也于昨日奠基,预计整个古建筑文化广场最快将于明年底落成。按照规划,改造后的新文冲将以300多年历史的陆氏大宗祠和邵山书院为中心,并保留26座古建筑物,可算是全市最大的一块古村落保留地。这样,最大程度延续文冲八百多年来的历史人脉文化,让久经风雨的百年老祠堂守望世世代代子孙,见证文冲新家园的诞生。

  与此同时,文冲村改造规划有高质量幼儿园和小学,现已引进广大附中进驻,大大提升了整个文冲社区的教育配套水平,满足文冲业主小孩各个阶段的教育需求。

  根据规划批后公示,文冲(石化路以西)城中村改造的住宅回迁建面将近45万平方米。目前,文冲(石化路以西)城中村改造的一期、二期、三期回迁安置房已经建成并已交付,回迁房四、五期已复工,预计最快2017年年底交付,完成回迁住宅建筑面积超过17万平方米,文冲村民住宅回迁率接近四成,预计最快2018年底每户可分配到一套房。参与奠基仪式的村民对于广州万科建成的回迁安置房速度和质量都表示非常满意。

  广州万科表示,参与文冲村改造项目是公司参与“三旧”改造的首次尝试,将为公司日后开拓同类土地资源积累了经验。南方日报记者 蒋劲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