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苏宁易购披露“8·18”战报:同比增长427%移动端订单量占比达65%

  • 发布时间:2015-08-21 02:34:42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苏宁易购“8·18发烧节”电商大促首战告捷。据苏宁官方消息,8月18日当天,苏宁易购整站销售同比去年增长427%,移动端占比突破65%。据天猫官方公布数据显示,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一鸣惊人,仅一天时间就雄踞天猫商户中大家电销售排名榜首。

  苏宁易购入驻天猫

  单天销售稳居大家电销售头名

  8月17日,距离苏宁阿里宣布合作仅10天,苏宁易购天猫官方旗舰店如期上线,首战就取得开门红。上线4分钟不到,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就售出1000件商品;凌晨2时18分20秒,售出商品超1万件;截至当日下午13时8分6秒,售出商品突破10万件。天猫平台对外排名显示,8月17日,苏宁易购就雄踞天猫家电类店铺用户访问和消费榜首。

  非电器品类迎来爆发式增长

  百货同比增长780%

  在大家电领域,苏宁是当之无愧“渠道之王”。活动开始30分钟,空调销售突破1万台,线上流量增幅超越1980%,其中智能空调销售同比增长1450%;55吋以上大屏彩电全天售出3万多台;通讯销量同比增长527%。

  据苏宁公布的数据显示,受中国好声音“粉丝力量”等影响,“8·18”当天,服装品类同比增长762%。此外,母婴品类同比增长628%,美妆品类同比增长519%,超市品类整体增长715%;海外购单日销售环比增长20倍等。

  移动端下单成大趋势

  订单量占比达65%

  苏宁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8·18”移动端增速明显,最终订单数量占比已经达到65%。据悉,苏宁易购在“8·18”前夕推出移动端用户特别福利,免费发放18亿红包,吸引许多消费者的关注和下载。特别是17日移动端用户推出“提前一天抢购”福利,全线商品5折起,刷新苏宁易购APP下载量的新纪录。

  移动端将是电商的兵家必争之地。张近东曾就苏宁移动端发力表态,移动端是苏宁2015年O2O主力军,将持续加大产品开发,营销推广,在用户数量、粘性、活跃度上突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