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汽幻速7月销量再破万辆

  • 发布时间:2015-08-20 15:33:2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杨兰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7月汽车销量榜新鲜出炉,北汽幻速以总量12561辆的7月月度总销量,继续在第十一个月保持着销量过万的好成绩。其中,北汽幻速SUV在7月自主SUV热销排行榜上以1.12万辆的销量成绩,稳居四强宝座。

  由于7月已进入传统销售淡季,国内汽车销量下滑幅度加剧,仅有SUV仍然保持着高度增长。有数据显示,7月中国汽车销售150.3万辆,同比下滑7.12%;7月SUV累计销量40.3万辆,同比增长35.8%。

  依托SUV市场的旺盛需求,北汽幻速S2/S3系列车型从上市以来一直表现出色,在今年1~7月为北汽幻速提供了大部分的销量与增量。

  根据北汽幻速今年的新车计划,将在下半年推出全新MPV车型北汽幻速H3、全新SUV车型北汽幻速S6这两款新车型。除此之外,2016款北汽幻速S2/S3这两款改款车型也将在近期内上市。从市场上来看,这几款车型将成为北汽幻速在2015年下半年销量的全新增长点,再次拉高北汽幻速系列车型在未来的销量,稳固北汽幻速在自主汽车市场中的地位。(杨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