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业银行为万名客户提供出国金融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8-20 07:29:42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南宁讯(记者/周红梅)近日,在第19届南宁国际学生用品交易会上,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寰宇人生”出国金融涵盖的出境旅游签证、出行贷款、个人外汇、专属银行卡等各个方面产品集中亮相,受到不少市民关注。

  据介绍,兴业银行南宁分行自去年推出“寰宇人生”出国金融产品以来,致力于提供符合广西客户切身需求的出国金融服务。截至今年6月末,该行累计提供了约3.8亿的出行消费类融资、办理了近千份的旅游签证及数额过亿的本外币结售汇业务,累计为上万名客户提供了各类出国金融服务。兴业银行“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在“寰宇人生”出国金融产品中得到直观体现。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