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汽车销售员陪客户试驾 竟遭对方绑架抢车

  • 发布时间:2015-07-29 11:3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美国北加州湾区的康科德发生了一起令人摸不着头脑的案件。一名汽车销售人员在陪客人试驾汽车时,遭到对方绑架,目前警方已经将这名嫌犯逮捕。

  据康科德警察局表示,被绑架的人员是当地汽车销售行的员工。27日,他陪同嫌犯试驾一辆价值7万美元的箱式火车前往其位于匹茲堡市的家中,并让其家人查看汽车。在返回途中,嫌犯突然加速行驶,车辆近乎失控。这名嫌犯还称,会绑架销售人员,并偷走新车。

  在嫌犯减速时,这名机智的汽车销售趁机跳车逃离并报警。在事发后,嫌犯驾车逃离,不过幸好这名员工在出发试驾前向公司留下了嫌犯的牌照号码,警方最终在一场“汽车追逐赛”后将嫌犯逮捕。

  截至发稿时,警方尚未公布嫌犯的身份信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