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本将新设包租巴士公司 获取外国游客需求

  • 发布时间:2015-08-19 17:2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当前,以日元持续贬值等为背景,包括中国游客在内的访日外国游客激增,为日本各行业商家带来了巨大经济效益。瞄准外国游客的市场需求,近日,日本相关铁路公司将新设立包租巴士公司。

  据日本媒体报道,8月17日,JR西日本集团的西日本JR巴士公司发布消息称,将于10月1日成立以外国游客为主要顾客的包租巴士公司。此举旨在获取增加的外国人需求。新公司将从2016年1月开始运行。

  西日本JR巴士公司正在以高速公路巴士为中心运行。然而,由于增加班次,在繁忙时期,无法充分确保乘务员。为此,包租巴士的咨询中断。新公司将包租巴士的事业专门化,努力不错过需求。新公司最初将确保5辆巴士,也将商讨增加巴士数量。(兰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