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普京乘潜水器下潜至水下80米 称“很有趣”(图)

  • 发布时间:2015-08-19 09:3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8日,克里米亚地区塞瓦斯托波尔,俄罗斯总统普京访问克里米亚,在黑海乘坐深海潜水器C-Explorer 3探访沉船。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18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参加俄地理学会考察活动时乘坐潜水器下潜至黑海水下80多米深处。普京随后表示,此次潜水“很有趣”。

  普京表示,他18日搭乘的潜水器无法下潜至水下2000米,其最大下潜深度为300米。当被记者问到是否敢穿潜水服下潜至该深度时。普京回答称:“还是让这方面的专家来下潜至该深度吧,这并不简单。”

  普京就潜水的感受表示,此次经历“有趣”。他还称,他下潜时没有感到恐惧。他说:“我们曾搭乘国产的‘和平’号潜水器在贝加尔湖下潜至近2000米的深度。”

  此外,有记者问普京是陆地上还是水中的感觉更好。对此,普京表示:“当然,在家的感觉更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