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重挫97.5%后暴涨5900% 博克森演的是哪出戏?

  • 发布时间:2015-08-19 16:30:2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中国网财经8月19日讯(记者 班杉)暴涨暴跌不仅存在于A股市场,新三板个股上蹿下跳行情也是屡见不鲜。昨日大跌97.50%,而今日暴涨59倍的博克森就是个鲜活的例子。

  中国新三板APP数据显示,博克森今日开盘价为1元,以60元的价格收盘,涨幅为5900%。不过,今日该股盘中仅发生了一笔成交,成交量只有1000股,合计成交金额6万元。买卖双方分别为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西藏中路证券营业部和华泰证券北京月坛南街证券营业部。

  中国网财经记者通过中国新三板APP查询到,博克森于2015年4月15日正式挂牌新三板,成为中国资本市场具有互联网思维的体育传播第一股,交易方式为协议转让。挂牌4个月以来,博克森仅8个交易日发成过成交,其中8月4日股票跌幅为97.50%,而8月11日上涨幅度达到3860.4%。

  对于这种“过山车”似的行情,多数人表示并不妨碍对新三板这块肥肉的看好,鼎锋资产总经理李霖君就曾经预言,未来十年新三板就是这样一个诞生赚大钱机会的领域。不过也有不少人感慨:新三板还是交给专业投资机构才更靠谱,散户们还是避开点吧。

  近期,博克森发布了2015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50.11万,同比增长78.75%;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为72.12万,同比增长247.47%。公司董事长刘小红表示,博克森专注体育搏击产业14年,是中国八大品牌搏击赛事创始者,拥有海量搏击赛事版权,以及11项搏击品牌赛事运营权。未来,博克森将以体育赛事为核心,强化内容研发、原创造血能力,辐射延展体育娱乐与体育影视创作,构建立体多维的节目产品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