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普京将在克里米亚参加俄地理学会成立纪念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8-18 15: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克里姆林宫新闻局表示,俄总统普京将于当地时间18日在克里米亚参加纪念俄罗斯地理学会成立170周年活动。

  消息称,根据对克里米亚联邦区的工作访问框架,普京8月18日将参加纪念俄罗斯地理学会成立170周年的活动。

  普京此前参加过俄罗斯地理学会的考察。2014年7月,他在芬兰湾下潜至发现1869年沉没的“奥列格”号帆船螺丝护卫舰的地点。俄总统新闻秘书去年11月表示,有普京参加的俄地理学会考察还将计划进行。

  俄罗斯地理学会1845年根据沙皇尼古拉一世的命令设立。目前全俄社会团体俄罗斯地理学会在俄全境有85个地区分部,其中最大的是滨海边疆区和莫斯科分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