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移动理财平台蚂蚁聚宝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8-19 15:31:05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胡晓晶)昨天下午,同属蚂蚁金服旗下、主打理财功能的独立APP“蚂蚁聚宝”上线。这意味着,拥有4亿用户的支付宝,将会把理财功能搬到这个LOGO好像钱袋子的一站式移动理财平台上。

  在目前的蚂蚁聚宝1.0版本里,只见集合了余额宝、招财宝和基金等三种理财类型,通过一个账号打通。不过,蚂蚁金服此前透露的“7月底可以手机买股票”的功能没能实现,目前依然只能查询股票信息而无法交易,还有待下一步再实现。同时,在起投金额上,余额宝1元起投资、招财宝100元起投,也都大幅度降低了理财门槛。而相比于余额宝和招财宝,基金的收益范围和投资风险都更大一些,适宜风险偏好较高的用户,在其理 财组合中占据一定比例。

  据蚂蚁金服财富事业群总裁袁雷鸣透露,在蚂蚁聚宝上线推广期内,所有用户在蚂蚁聚宝平台购买基金产品,都无需支付申购费;同时,基金赎回时,可以实现T+1到账,这对于行业平均T+3以上的到账时间,到账时间缩短了至少两天。另外,在陆港基金互认的政策背景下,蚂蚁聚宝未来还有望接入香港基金公司,届时基金品种将涵盖香港、美国及亚太地区的股市,从而让中国投资者能够通过投资全球资本市场,来分散风险、享受收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