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成都首个健康医疗专业楼宇孵化基地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6-10 05:34:16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苏柠渲 记者 张渝) 昨日上午,成都首个“健康医疗专业楼宇孵化基地”在武侯区财富国际授牌成立,这标志着成都首座健康医疗类专业甲级写字楼宇正式投入使用,成都华西种植牙医院、西南首家医疗众创空间等15个健康医疗企业将首批入驻该基地。

  “这是继建筑设计主题写字楼后,武侯区又一座主题甲级写字楼,通过政企合作、共同招商、专业服务等手段,引进一批符合产业定位要求的健康医疗类企业在楼内聚集发展,提升楼宇品牌效应。”武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财富国际是该区的重点商务楼宇,地处人南CBD核心区,紧邻华西医院,区位优势明显;周围医疗器械、健康咨询、美容整形等商家云集,客户群体特色鲜明;目前已入驻华西牙种植医院等知名医疗机构,产业初具基础。此前,财富国际的业主单位主动思考,积极对接,表达了打造专业楼宇的强烈意愿。此举得到武侯区政府高度重视,在相关部门、属地街道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武侯区立即启动成都市首家“健康医疗专业楼宇”的培育和打造工作。

  记者了解到,财富国际健康医疗专业楼宇建筑面积2.56万平方米,依托于华西口腔医院、华西医院等强势的医疗体系,将重点吸引国内外健康医疗企业入驻。该写字楼可容纳100余家企业单位,计划引进体检中心、医疗器械、美容整形、口腔等健康医疗的全产业链企业,目前已有成都华西牙种植医院多家国内知名的医疗机构进入装修阶段,已签约入驻的医疗行业代表企业达到15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