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入推广农信银业务开展

  • 发布时间:2015-08-19 15:29:25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以来,夏津联社加强对农信银支付系统业务的推广运用,通过多方面协同开展工作,远程结算水平不断提高。今年以来,各网点定期组织人员深入到企业、集镇、社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将农信银“安全、快捷、实惠”的异地结算优势介绍给广大客户。通过在营业网点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画、LED循环显示等,加大推广力度,同时,由大堂经理对业务客户进行“一对一”推销、宣传,并引导客户体验,大大提高了农信银系统的社会认知度。同时柜员在为客户办理业务时,向有潜在需求的客户重点推介农信银业务的特点,同时由客户经理通过分发宣传册、讲解支付优势等方式开展上门营销,宣传农信银业务。截至7月份,该联社通过农信银支付系统共办理农信银业务76855笔,同比增长3529笔。(范芳华)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