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股市收益大幅消减理财产品收益走低

  • 发布时间:2015-08-19 15:29:2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统计数据显示,非结构性人民币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跌破5%,收于4.94%,较上月下降0.06%。结构性人民币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5.92%,较上月下降0.5%。一个月以上期限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都呈现出不同程度的下跌。

  “高收益理财产品近期发行量急剧萎缩,大部分银行已经没有超过6%的非结构性理财产品。”银率网分析师闫自杰表示。

  “究其原因,一方面因为央行6月底降准降息所释放出的流动性已逐渐传导到货币市场,影响到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另一方面,银行理财资金参与两融业务的规模大幅下降,参与股市所带来的高收益被削减。”闫自杰说。

  近期人民币中间价的大幅贬值引发市场对外币理财产品的关注。数据显示7月外币理财产品累计发售100款。其中美元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1.85%;澳元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3.56%;港币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1.55%;欧元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0.57%。据新华社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