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学车可预约时间自选教练

  • 发布时间:2015-08-19 15:29:20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一苇、实习生邓莹)学车费用不菲,还得向教练“进贡”;学员太多,在驾校待一天也摸不了几把车……不少人学车时会遇到这些烦心事。武汉一家企业打造国内首家互联网驾校平台——优驾学车,以消除学员的“痛点”。

  优驾学车是武汉博领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手机APP,据公司CEO瞿卫红介绍,“优驾学车分为线上服务和线下服务两个板块。用户可以通过驾校定位选择离自己最近的驾校,并进行线上报名,预约时间,自选教练等。对线上进行支持的,则是公司自营的25所驾校,以及遍布武汉的204所合作驾校。

  在优驾学车平台上学车费用为4000元,学员通过APP报名缴费,选择自己想去的驾校。报名成功后,优驾学车将一部分学费转至相应驾校,然后自掏腰包,给每个学员每月返还200元,共返还10个月。

  这样做有利于迅速打开市场,自今年7月上线以来,已有900余人报名学车,并获得500万元天使投资。但这样“烧钱”能持续多久,如何盈利?瞿卫红表示,20%的驾校学员有购车计划,公司与部分车企达成合作,驾校向学员提供合作车企的购车优惠券,鼓励学员购车,以此实现盈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